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深入土左旗毕克齐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7 09:46:31 浏览次数:24886次

7.webp.jpg

12月2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炳胜赴包联的土左旗毕克齐镇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毕克齐镇全体领导班子、各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等120余名基层领导干部参加了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郭炳胜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意义,“十三五”时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等方面,结合包联地区实际情况,重点围绕提高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推进实施乡村建设行动、深化农村改革、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具体领域,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的《建议》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郭炳胜在宣讲中强调,“十四五”规划《建议》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汇聚全党全社会智慧的成果,是科学决策与民主决策的重要体现。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发展的内部条件和外部环境正在发生深刻复杂变化,未来五年乃至十五年国家的发展方向与我们息息相关,广大基层领导干部一定要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核心要义,抓好产业扶贫的支撑性作用,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在党中央宣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后,扎实做好下一步推动乡村振兴的衔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