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对我市房地产遗留项目 “办证难”问题进行监督性视察

发布时间:2020-11-27 15:24:36 浏览次数:30885次

2.webp.jpg

11月19日,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组织各民主党派和部分政协委员,由高珍伟副主席带队,对我市房地产遗留项目“办证难”问题进行监督性视察。社法委主任郝晓娟、副主任刘娟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赴新城区不动产办证大厅和市自然资源局进行了实地视察,并召开座谈会。视察组了解到,今年我市共梳理出房地产遗留问题项目692个,涉及住宅52.04万套、5556.32万平方米。截至目前,累计解决遗留问题项目518个,涉及住宅44.33万套、4810.1万平方米。与会政协委员和各民主党派代表对市自然资源局解决遗留项目“办证难”问题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提升办事效率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高珍伟表示,让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也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当前房地产遗留项目“办证难”问题已经到了攻坚期的收尾阶段,相关部门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为人民群众解决问题的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本领,有效解决剩余的遗留项目“办证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