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赴土左旗毕克齐镇调研督导产业扶贫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12 16:51:52 浏览次数:24201次

微信图片_20201112165130.jpg

11月10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炳胜深入包联的土左旗毕克齐镇,就今年脱贫产业发展情况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郭炳胜一行首先来到毕克齐镇神业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对该合作社今年大葱和长山药种植情况、老百姓收入情况、下一步业务拓展方面与合作社负责人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对推行的“合作社+农户”方式给与高度肯定。毕克齐镇地理位置优越,气候条件好,造就了得天独厚的大葱生长环境,毕克齐大葱目前已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也成为当地农产品的招牌。郭炳胜指出,要进一步扩大生产种植规模,壮大集体经济,深入总结今年种植经验,切实提高大葱种植技术,着力提升产品品质,打好毕克齐大葱地理标志这张牌。
随后,郭炳胜来到小里堡村伊利优然牧场建设区域实地考察。作为市重点项目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的配套工程,该项目占地1600亩,总投入超过5.6亿元,计划于2021年10月份全部完工。郭炳胜指出,镇政府要做好重大项目的相关保障工作,推动项目顺利进行;同时,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要求入场作业,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项目施工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