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赴包联地区督导燃煤散烧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0 15:46:09 浏览次数:24106次

微信图片_20201110154545.jpg

11月5日,为推动包联地区集中供热存在问题尽快解决,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赴红山口村、代洲营村集中供热改造项目服务部进行督导。

高珍伟详细了解了当前两个村集中供热的基本情况,并围绕供热管网末端区域供热质量不高、部分村民暖气安装不规范等问题的解决情况与供热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随后,又走进村民家中,实际感受供热效果。
高珍伟在督导中指出,随着天气转冷,群众对高质量供热的需求更加迫切,村干部和供热企业要提高工作主动性,集中主要精力,全力解决暖气不热问题。维修人员要按照划分的责任区,主动上门、靠前服务,加大入户力度,对供热效果不理想的住户及时排查维修。要提高思想认识,集中供热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今年又是集中供热的第一年,做好供热保障工作至关重要,需要村干部和供热企业在主动服务的过程中建立起与群众相互信任的感情,为长期开展集中供热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