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回力赴包联地区督导冬季供热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6 09:56:47 浏览次数:23560次

微信图片_20201110095624.jpg

11月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回力赴赛罕区昭乌达南路街道保全庄村,实地查看集中供热改造后的供热效果。

回力听取了村委会负责人供热基本情况的汇报,随后深入村民家中,实地查看了供热管线布管和入户情况,并详细向村民了解冬季供热后存在的一些问题。
针对群众反映的部分管线不热、路面恢复不及时等问题,回力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干部要主动上门,尽快摸排,逐户检查村民家中暖气存在的问题,能查找原因的尽快查找原因,建立台账。二是严格按照市委、区委相关要求,马上与供热企业沟通,反馈发现的问题,全力配合供热企业排除故障,根据台账尽快逐一进行检修,抓紧时间解决部分区域供热效果不达标的问题。三是对铺设供热管道时破坏的路面,要尽快进行平整和恢复,最大可能减小对村民出行的影响。回力强调,办事处和村两级干部必须牢牢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千方百计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把好事真正做好,让群众真正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