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30 09:05:21 浏览次数:31013次

4.webp.jpg

为全面了解我市营商环境以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提升委员参政议政、协商履职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为首府经济发展献计出力,10月28日,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开展视察调研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回力、市工商联主席王国华、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赵锐军、副主任塔娜参加活动。

委员们先后来到维多利集团、金宇生物制药公司等地,听取企业介绍,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建设情况。座谈会上,工商联界别专门邀请市人社局就业中心和五险核定中心负责人,为委员们介绍就业利企政策、社保费减免缓交政策以及社保卡一网通办服务。委员们还围绕如何进一步优化首府营商环境、如何发展好企业、稳定就业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回力在讲话中强调,委员们要加强学习,增强履职素质,提高履职能力。要正确处理好政协履职与日常工作的矛盾,尽量多参加政协组织的各种活动,提高履职成效;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基层开展调研视察,了解社情民意,特别是要多反映一些营商环境方面真实的情况,做一名合格的政协事业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