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赴包联地区督导冬季供热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9 10:15:04 浏览次数:24405次

5.webp.jpg

10月23日上午,为加快解决包联地区集中供热改造后部分村民家中供热效果不达标的问题,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赴新城区成吉思汗街道红山口村、代洲营村集中供热改造项目服务部就两个村供热情况进行督导,并深入村民家中,详细了解冬季供热存在的问题。

高珍伟首先听取了办事处工作人员关于两个村集中供热基本情况的汇报,并针对目前集中供热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他又随机走进村民家中,深入了解实际供热效果。

高珍伟在督导中强调,办事处、各村必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千方百计为群众解决问题。一是抓紧时间解决部分区域供热效果不达标的问题,全力配合供热企业排除故障。二是结合办事处制定的“三访”工作实施方案,组织工作人员主动上门,逐户排查村民家中暖气存在的问题,并加强与供热企业的联系,及时报修。三是与供热企业及时沟通,根据村民实际需求,调整供热时间,加强夜间供热保障。四是做好应急保障工作,备齐应急取暖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