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宋慧赴鄂尔多斯路街道办事处包联单位就燃煤散烧整治情况开展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2020-10-29 10:12:56 浏览次数:24104次

2.webp.jpg

10月23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宋慧赴鄂尔多斯路街道办事处包联村社区,就燃煤散烧整治情况开展调研督导。

宋慧先后深入包联单位鄂尔多斯路街道办事处绿苑社区、牧科社区、巴彦乌素社区和当浪土牧村,实地察看了辖区内集中供热改造开展情况,沿途进入居民家中检查暖气运行情况和室内温度。随后与各社区主任、网格员和热力公司现场办公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

宋慧对包联地区和单位在燃煤散烧整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辖区内大多数居民家中暖气供暖效果良好,但是在通水加压后部分居民由于管道不畅或硬件老化问题产生跑冒滴漏现象,办事处和热力公司要派专人做好排查登记工作,及时有效解决相关问题,保障居民冬季取暖需求。同时强调,辖区内主次管网经过的环卫公厕等公共设施,有条件的也应接入供暖管网,最大程度降低设施运行成本费用,提升集中供热使用利用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