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赴成吉思汗街道督导燃煤散烧整治等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3 16:38:33 浏览次数:23897次

13.webp.jpg

10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来到成吉思汗街道办事处,围绕冬季供热、燃煤散烧整治、中央巡视组及自治区党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视组下达的立行立改问题的整改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督导。随后,又深入办事处辖区内的红山口村,实地查看了该村供热情况。

座谈会上,高珍伟听取了办事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办事处要把确保群众温暖过冬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与供热企业的沟通联系,共同做好集中供热保障和供热管网问题排查工作;要对照中央和自治区巡视组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提出的问题,深入开展自查,做到举一反三,尽快制定整改方案;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要求,高度重视集中供热改造后村民使用液化气的安全问题;要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排查青岛来呼人员。

在红山口村,高珍伟实地查看供热管网和设备的安装及供热保障情况,并走进村民家中体验供热效果。他强调,现在是燃煤散烧整治工作的关键期,各种问题集中出现,村干部要组织工作人员主动上门,一是全面排查供热情况,及时帮助村民解决供热质量不达标的问题;二是检查村民做饭用电、用液化气的安全情况,排除安全隐患;三是加强安全知识宣传,提高村民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