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深入察素齐镇督导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23 16:37:49 浏览次数:24179次

12.webp.jpg

10月21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炳胜深入包联的察素齐镇水泥厂宿舍小区、电力小区、毛脑亥村周边农田等地,就该镇老旧小区改造情况、秸秆综合回收利用情况、地膜回收、土地平整等情况进行现场调研督导。

在察素齐镇水泥厂宿舍小区和电力小区,郭炳胜仔细查看小区改造进展情况,详细询问改造工作推进存在的困难和建议,并不时与小区居民沟通交流。他指出,开展老旧小区改造是党中央着眼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求而推进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镇政府要继续配合好住建部门,加快今年老旧小区改造的收尾工作,并做好小区居民的沟通疏导工作,对在改造过程存在纠纷矛盾的,及时给与协调解决;同时要将小区改造和环境治理相结合,最大化满足老百姓实际需求,积极广泛发动老党员老干部参与解疑释惑工作,使群众既要熟悉政策,更要拥护政策。

随后,郭炳胜来到毛脑亥村周边农田,现场调研该镇秸秆打捆工作进展,并对该镇开展农村秸秆回收利用工作给与肯定。他指出,镇政府要继续组织做好秸秆综合回收利用和地膜回收工作,同时配合好农牧部门细化完善土地整理的实施方案,共同抓好土地整理“大会战”推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