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走访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20-10-22 15:27:36 浏览次数:29985次

10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分别走访了市政协委员、乌兰夫纪念馆副研究员张立嵘和市政协委员、呼铁局建设管理处处长丁宇坤,了解和慰问政协委员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听取他们本年度履职情况以及对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郝晓娟、副主任刘娟陪同走访。

1.webp.jpg

在张立嵘委员工作的乌兰夫纪念馆,高珍伟副主席认真参观了展厅,聆听讲解员讲述乌兰夫同志的革命事迹后,与张立嵘委员进行了座谈交流。高珍伟副主席对张立嵘委员的工作表现和履职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她继续履行好政协委员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参与市政协开展的各项活动,紧紧围绕市委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奉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2.webp.jpg

在丁宇坤委员工作的呼铁局,高珍伟副主席与丁宇坤委员及呼铁局相关部门领导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丁宇坤委员介绍了目前我市高铁建设情况及未来高铁的规划,提出了把铁路与城市交通紧密结合起来,构建快速发达的交通网络等意见建议。高珍伟副主席表示充分认同,希望丁宇坤委员在今后的履职中从本职工作入手,认真调查研究,建真言献良策,撰写出高质量的提案和社情民意,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两位委员在走访活动中均表示,非常感谢高珍伟副主席对自己工作和生活的关心,一定会做好本职工作,珍惜政协委员的荣誉,认真履职尽责,为首府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