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调研指导组到市政协开展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0-10-19 10:16:20 浏览次数:24956次

6.webp.jpg

10月14日,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第一调研指导组组长、市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刘金库一行5人来到呼和浩特市政协,就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并召开座谈会。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董赛力,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郝晓娟、副主任刘娟参加会议。

会上,郝晓娟主任围绕市政协开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市政协高度重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围绕承担的重点任务、分解任务和基本要求进行了深入研究。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亲自部署,明确了就我市市域内改革发展稳定重大问题特别是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进行广泛协商、定期开展社会治理领域协商民主专题调研视察活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

刘金库组长对市政协在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是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大民生工程,是维护首府社会和谐稳定的关键举措,需要各责任部门统筹推进,政协人才集中、智力密集,在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中大有可为。希望市政协和政协委员围绕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幸福、和谐、稳定的首府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