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社法委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赴乌兰夫纪念馆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10-19 10:15:31 浏览次数:22879次

5.webp.jpg

10月15日,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赴乌兰夫纪念馆进行集中学习。

在乌兰夫纪念馆,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乌兰夫同志为祖国的解放和统一,为民族工作和统战工作,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为各民族平等、团结和共同繁荣而奋斗的一生。委员们一边认真聆听乌兰夫同志的革命事迹,一边仔细观看纪念馆陈列的实物、照片、历史文献等,通过重温乌兰夫同志的艰苦革命历程,感悟乌兰夫同志的英勇斗争精神,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和党史教育课。

通过集中学习,委员们对乌兰夫同志的革命事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表示要以此学习为契机,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作为履职的重要内容,自觉肩负起在界别群众中深入贯彻党的民族理论、民族政策的重大任务,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积极建言献策,为维护民族团结稳定、促进各民族共同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