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宋慧赴鄂尔多斯路街道办事处包联单位就燃煤散烧整治情况开展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2020-10-19 10:14:56 浏览次数:23438次

4.webp.jpg

10月15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宋慧赴鄂尔多斯路街道办事处包联村、社区,就燃煤散烧整治情况开展调研督导。

宋慧先后深入包联单位鄂尔多斯路街道办事处绿苑社区、牧科社区、巴彦乌素社区和当浪土牧村,实地察看了辖区内集中供热改造开展情况,沿途进入居民家中询问暖气运行情况和室内温度。随后又与辖区内富泰热力公司四座热力站负责人就供暖加压站运行和主次管网的后续完善工程进度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

宋慧对包联地区和单位在燃煤散烧整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目前大多数居民已经通水供暖,效果良好,但仍有部分居民由于管道不畅、热力站不完善或居民家中老旧暖气片漏水等原因影响正常供暖,办事处要派专人逐户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确保每一户都能正常供暖。热力公司要抓紧管网和热力站内部加压泵的后续调试,克服困难,在最短时限内完成,确保如期安全有效供暖,真正让惠民工程成为老百姓的满意工程。他同时指出,对于居民提出的街巷硬化、外墙体保温、通燃气、通排水等公共配套设施建设问题,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先进行整体规划,经充分研究后提出具体意见。另外一定要给居民做好解释工作,及时通报进展情况。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南海潮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