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宋慧赴鄂尔多斯路街道办事处包联单位就燃煤散烧整治情况开展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2020-10-13 11:57:47 浏览次数:23364次

3.webp.jpg

9月23日和29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宋慧赴鄂尔多斯路街道办事处包联村社区,就燃煤散烧整治情况开展调研督导。

宋慧先后深入鄂尔多斯路街道办事处牧科社区、巴彦乌素社区、绿苑社区和当浪土牧村,实地察看了辖区内集中供热改造开展情况,沿途进入居民家中询问暖气安装情况,详细了解了辖区内四座供暖加压站和主次管网的安装敷设进度。

宋慧对包联地区和单位在燃煤散烧整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加压站在完成内部加压泵网安装工作的同时,要尽快协调相关部门进行动力电和热源网配置,以便进行加压注水,切实保障居民取暖需求。针对已完成主次管网施工敷设和恢复硬化路面,要及时协调相关单位对周边因破路产生的建筑施工垃圾进行清理处置,畅通群众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