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赴包联地区督导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13 11:57:15 浏览次数:23535次

2.webp.jpg

9月30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炳胜深入包联的土左旗台阁牧镇、毕克齐镇就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在台阁牧镇耿家营村,郭炳胜详细了解该村在推进燃煤散烧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耿家营村目前入村主管网已开始下管铺设,换热站设备正安装调试,周边其他各村也正加快推进速度。郭炳胜指出,要加快施工进度,抢抓施工黄金期,倒排工程进度,坚决按时完成改造任务;严格按照规范程序入场施工,加强监理工作,保证施工质量;强化安全管理,抓好施工过程中的各项防护工作,提高工程人员安全意识,确保施工过程安全,扎实推进集中供热改造工作,确保供暖期来临各项工程完成验收。

随后,郭炳胜深入毕克齐镇下十里坡村,就国庆期间安全稳定保障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导。他指出,镇、村各级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好本地区安全稳定工作,做到提前甄别及早发现,周密安排,强化引导和宣传工作,及时排除化解上访隐患;同时要加强国庆期间各项安全保障工作,动员老百姓积极参与防火防灾工作,共同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