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赴市水务局就我市水资源利用情况召开民主评议

发布时间:2020-10-09 10:37:00 浏览次数:23325次

12.webp.jpg

9月24日上午,根据《市政协2020年重点工作暨分工方案的通知》(呼政协发[2020]5号)文件要求,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专家对全市水资源利用情况进行民主评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宋慧参加评议。

民主评议动员会在市水务局召开,会上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南海潮就《市政协民主评议我市水资源利用情况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说明。民主评议工作从9月初成立评议小组开始,至11月10日前基本结束,具体评议工作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基本程序和保障措施6个方面进行安排,分六个阶段进行,即成立评议小组、召开动员会议、开展调查研究、形成评议意见、召开反馈会议和评议跟踪落实。市水务局分管副局长汇报了全市水资源利用工作总体情况、存在的困难和意见建议,与会相关单位和评议小组成员就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宋慧在讲话中强调,民主评议工作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实施民主监督的重要形式,是推动和促进部门转变作风、改进工作、提高效率,进一步做好各方面工作的有效措施。水务局作为我市水务工作主管部门,要不断提升我市水资源利用水平,同时也要结合给出的民主评议评价建议,不断推进我市水资源利用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