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分别开展驻呼高校联系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09 10:34:44 浏览次数:23586次

9月28日、29日,按照市委关于市级领导联系对接驻呼高校通知要求,市政协五位党组成员、副主席回力,郭炳胜,云奎,宋慧,罗琳分别深入内蒙古体育职业学院、内蒙古丰州职业学院、内蒙古北方职业技术学院、内蒙古科技职业学院和内蒙古能源职业学院,就做好推行国家统编教材使用、校园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联系对接。


各位副主席重点了解了上述高校在开展推行国家统编教材使用、校园安全管理方案预案的制定落实、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分别要求学校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确保学校稳定和校园安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明确责任,严密组织,细化举措;院系教师要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到认识到位、管控到位、落实到位;各高校要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完善应急预案和疫情防控方案,严防各类风险隐患,抓好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留校学生管理、校园安保,明确要求师生职工假期不去疫区及中高风险地区,抓好秋冬季尤其是节后新生报到、老生返校期间的传染病及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教育教学秩序井然、师生身心健康、校园安全稳定。

9月24日下午接到通知后,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董赛力按照要求,即时与上述各高校逐一进行协调接洽,为此后各副主席开展联系对接做好前期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