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云奎深入钢铁路办事处调研督导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16 09:13:04 浏览次数:28847次

1.webp.jpg

9月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云奎赴包联的回民区钢铁路办事处,对辖区内的燃煤散烧治理、老旧小区改造、重点项目、垃圾分类、国家通用教材改革、信访维稳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云奎副主席首先听取了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而后对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冠丰家园一期老旧小区改造情况、三联化工平房区煤改电完成情况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督导。

调研过程中,云奎副主席与钢铁路办事处负责人就辖区内工作存在的实际困难进行了交流,对办事处做了大量细致辛苦的工作,包联区领导发挥了很好地帮扶作用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密切关注辖区内汉授学校蒙古族学生、老师的动态。二是要抓紧做通辖区内两名蒙古族学生返校工作。三是要持续保持城市精细化管理辖区内环境卫生、生活秩序常态化管理。四是继续做好平房区燃煤散烧治理工程改造收尾工作,切实把民生工程办实、办好、办到位。

回民区人大副主任沈玉萍陪同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