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宋慧赴市水务局进行重点提案调研督办

发布时间:2020-09-07 15:10:21 浏览次数:28313次

111.jpg

9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宋慧就《关于将我市雨水利用纳入城市建设整体规划》重点提案赴市水务局进行调研督办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政协提案委介绍了重点督办要求,提案人介绍了提案内容,承办单位就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介绍,市政协委员对我市近几年降雨量及分布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就相关事宜进行了协商。座谈会后,与会人员赴呼伦贝尔路雨水箱涵小黑河排口、内蒙古日报社雨水泵站进行了调研。

宋慧对提案的办理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提案办理单位对提案办理工作高度重视,提案办理成效比较明显,提案答复质量也比较高。我市是缺水城市,雨水的回收利用能有效改善水体环境,节约有限的水资源,不仅具有良好的环境生态和社会效益,还有着巨大的经济效益。下一步,相关部门应继续加大办理力度,推进提案办理的落实。

市水务局局长赵永富、自然资源局副局长高红军、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陈军、园林建设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文及市政府督查室、供排水公司相关干部参加。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南海潮、提案委员会副主任陆俊梅、三级调研员云彩霞和有关委员参加调研督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