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深入察素齐镇调研督导老旧小区改造和学校开学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04 15:34:47 浏览次数:28644次

12.webp.jpg

9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深入包联的土左旗察素齐镇,就当前该镇涉及的老旧小区改造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新学期学校开学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郭炳胜首先来到察素齐镇电力小区,现场了解小区改造工作进展情况。该小区属1997年建设,由于缺乏物业管理,小区路面破坏严重,整体配套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严重滞后。郭炳胜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惠及百姓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工程,要求该镇相关领导切实配合好住建部门加快招标过程,施工单位要结合现场实际情况科学制定施工方案,尽快组织进场施工,同时要做好居民沟通工作,尽量减少给百姓生活造成不便,确保如期完成本年度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随后,郭炳胜实地走访了土左旗蒙古族学校、土左旗把什民族学校、土左旗民族中学等地,现场了解新学期校园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教育教学课程安排情况等。他指出,各学校相关负责人要进一步提升校园建设长期规划意识,科学推进校园基础设施建设,着重要从多方面考虑和加强中小学教学管理,强化校园管理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切实提升教学质量,同时要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各项措施,做好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工作,有序推进教育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