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宋慧赴包联单位就燃煤散烧整治情况开展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2020-09-04 15:30:52 浏览次数:28161次

3.webp.jpg

9月1日和2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宋慧赴包联单位就燃煤散烧整治工作开展调研督导。

宋慧先后深入包联单位鄂尔多斯路街道办事处牧科社区、巴彦乌素社区、绿苑社区和当浪土牧村,实地察看了辖区内集中供热改造开展情况,在华宇社区生物制药厂、化纤厂棚户区和西瓦窑村详细了解了棚户区改造推进情况,听取了施工单位和社区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并沿途随机走访居民,倾听群众对于整治工作的意见建议。

宋慧对包联地区和单位在燃煤散烧整治工作和棚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要严格按照已制定好的拆迁改造方案实施棚改工程,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和广大职工的合法利益。各单位各部门要树立底线思维,在集中供热改造过程中既要解决好主管网热源点接入问题,又要处理好按时分网入户问题,落实倒排工期制度,遇到问题现场协商现场解决,争取做到事不过夜。同时强调,基层组织是党和国家在社会基层治理中的战斗堡垒,要发挥网格员在基层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把大量矛盾纠纷化解在日常群众工作中,激发基层组织的内生动力,多措并举将市委、市政府推进燃煤散烧整治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