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宋慧赴包联单位就燃煤散烧整治情况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31 17:03:35 浏览次数:24672次

333.jpg

8月27日和28日,根据《关于市级领导包联燃煤散烧整治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宋慧赴包联单位就燃煤散烧整治工作开展调研。

宋慧先后深入包联单位鄂尔多斯路街道办事处牧科社区、巴彦乌素社区、绿苑社区和当浪土牧村,实地察看了辖区内集中供热改造工程进度,随后召开了座谈调度会,听取了街道办事处和施工单位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和目前入户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

宋慧对包联地区和单位在燃煤散烧整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在座谈时他指出,燃煤散烧整治是我市重要的民生工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站在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高度来推进各项工作。要提前预见群众工作和项目工程的复杂性,充分考虑到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这样才能措施精准、实施到位。他同时强调,施工最难的就是“最后一公里”,要加快入户进度倒排工期,把工程量细化到周到天,千方百计抢时间抓落实,推动整体工程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尽快完工。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南海潮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