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深入土左旗毕克齐镇调研督导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0-08-27 09:50:58 浏览次数:28279次

3.webp.jpg

8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深入包联的土左旗毕克齐镇就当前该镇信访问题解决情况、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脱贫产业开展情况等进行调研督导,就加快相关工作推进进度提出具体要求。

郭炳胜首先来到自治区重点项目小里堡村伊利现代牧业科技示范园区建设区域,实地考察项目前期协调保障工作推进情况,并要求镇政府加快对接相关部门,配合好旗政府积极推进该地区重大项目土地保障工作,解决好原有土地承包企业与政府的土地流转衔接工作,避免出现土地纠纷。

在兵州亥村红菇娘种植基地,郭炳胜实地查看了红菇娘植物种植效果,详细了解该作物品种培育情况和市场反响情况。他指出,在部署脱贫产业方面,相关带头人要做好引进作物品种的前期调查研究工作,因地制宜选择适合本土培育的经济作物,提前做好市场调查,确保农产品有销路、有市场,避免大面积跟风种植同一品种而产生农产品积压,造成农民损失。

在毕克齐镇矛盾纠纷化解联合服务中心,了解到毕克齐镇由于土地历史遗留问题较多,信访问题较为繁杂后,郭炳胜强调,要持续加强矛盾化解工作,充分发挥好矛盾化解中心机构职能作用,学习运用好“枫桥经验”,扎实转变工作作风,在处理问题时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一线,掌握真实客观情况,不断加强群众上访的教育疏导工作,真正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切实把问题解决在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