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罗琳赴包联地区调研督导防汛和信访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0 09:54:59 浏览次数:27545次

2.webp.jpg

8月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罗琳深入包联的西菜园街道办事处和长和廊街道办事处,围绕防洪防汛、重点工作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信访工作等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罗琳副主席重点询问了防洪防汛和信访工作情况。目前,包联地区正在积极做好防洪防汛工作,重点区域准备比较充分,正在协商拆除危房,应急预案也比较完善。但是仍存在重点区域车辆比较拥挤,紧急情况下不利于交通和人员的疏散,大型救援车辆难以及时到达的问题。罗琳副主席强调,一定要做好防洪重点区域的车辆停放和摆摊商贩的管理工作,确保交通畅通和群众安全。

此外,包联地区的信访工作正在有序推进。西菜园街道共有信访件10件,目前已办结5件,计划8月10日前再办结2件,剩余3件也将在月底前完成。长和廊街道共有信访件8件,其中已解决1件,其余7件主要涉及其他单位和部门,正在积极协调有关单位解决。罗琳副主席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好信访工作,了解信访人员诉求,认真细致、客观公正地一件一件做好信访工作,化解好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