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云奎深入钢铁路办事处辖区调研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30 16:54:28 浏览次数:27331次

24.webp.jpg

7月2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云奎赴包联的钢铁路办事处,对辖区内的创卫工作、安全生产、煤改集中供暖、防洪防汛、疫情防控、拥军优抚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

云奎副主席先后对金泉小区的老旧小区改造情况、新街坊小区的社区工作开展情况、呼钢东路西侧平房60户煤改集中供暖改造情况、铁骑华府的工程进展情况进行现场督导。

调研过程中,云奎副主席与钢铁路办事处负责人就辖区内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辖区内的创卫工作,充分做好迎检评估验收工作。二是要结合自治区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大辖区内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常态化保持干净整洁舒适的市容市貌。三是要做好老旧平房区以及危房户的防洪防汛工作,确保老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四是要积极稳妥做好老旧平房区煤改集中供暖的接暖工作,密切关注住户南房未接暖房屋出租情况,严防生火、做饭等冒烟污染情况的发生。五是要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做好新疆等高风险地区返呼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六是要在“八一”建军节之前,做好辖区内复员、退役军人和军属的走访慰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