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回力赴包联地区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2020-07-30 16:37:29 浏览次数:26913次

1.png

7月2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回力深入到包联的中专路街道、昭乌达路街道、乌兰察布东路街道和金桥社区等地,就辖区内重点项目开工情况、创卫评估迎检工作情况、疫情防控、防洪减灾和安全生产情况和相关社区环境卫生整治进行了督导。

督导中,回力详细询问了包联地区重点项目开工情况,要求街道办事处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包括老旧小区改造等重点项目开工的重大意义,通过项目建设,千方百计提升首府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把好事做好。

随后,回力来到乌兰察布东路街道办所属辖区的民航小区、警院小区、中房小区、禾太小区、巨华朗域小区、金阳光小区重点查看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对小区的卫生整体给与了肯定。回力指出,小区人居环境卫生水平的逐步改善和提高,能有效提升群众生活的幸福感,是一项关乎民生的工作,需要街道社区认真抓好落实。今后还要继续建立长效机制,落实责任人,将这项工作持之以恒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