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赴包联地区调研督导防汛工作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5 16:04:13 浏览次数:26487次

2.webp.jpg

7月2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深入包联的察素齐镇沙尔沁村、万盛小区、多尔计村等地,就当前国办脱贫攻坚迎检普查工作准备情况、人居环境整治和户厕改造工作情况、防洪设施情况、集体经济发展情况等进行督导。


在沙尔沁村防洪坝处,郭炳胜详细查看了坝体建设情况和运行情况,叮嘱镇政府和村两委班子一定要扎实做好防汛工作,注意留意天气变化,及早进行预判,补强防洪工作薄弱环节,对处在沟口或洪水流经区域的村庄加强巡逻警戒,切实加强洪涝灾害风险管控力度。

随后,郭炳胜前往万盛小区现场查看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并对该移民村实施的水冲厕所项目表示肯定。郭炳胜指出,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意义重大,要结合北方冬季寒冷的气候实际,真正让改造好的厕所用得上、用的好,实实在在提升老百姓生活水平。

在多尔计村雪菊种植地,郭炳胜要求镇政府和合作社带头人认真总结雪菊种植经验,一方面要注重产品品质,开展集中连片种植,形成产业规模,选好育好种植品种,发挥地理优势,打造高品质的菊花茶产品;另一方面要做好品牌推广,把当地的菊花茶产品纳入“五彩土默特”区域公共品牌,集中力量宣传造势,打造成优质茶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