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赴成吉思汗街道督导城市精细化管理和防洪防汛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0 09:27:22 浏览次数:21873次

23.webp.jpg

7月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深入包联的成吉思汗街道,先后查看了110国道、北方足球训练基地、扎达盖河、小哈拉沁沟等区域,围绕城市精细化管理和防洪防汛重点工作开展调研督导。

在110国道哈拉沁段、下新营段和北方足球训练基地,高珍伟实地查看了道路两侧的环境卫生和道路绿化情况后指出,办事处各级领导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必然要求,是提高首府群众幸福感的重要举措,要把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严格对标各项目标和要求,扎实抓好110国道两侧环境卫生治理工作,特别是抓好拆迁改造区域脏乱差问题的整改落实,全力做好110国道精细化管理示范街建设工作。

在扎达盖河和小哈拉沁沟,高珍伟实地调研了该区域的防洪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各村和有关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把防洪防汛工作部署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汛情监测,及时排查风险隐患,切实把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到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