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赴成吉思汗街道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7-10 09:24:57 浏览次数:21734次

21.webp.jpg

7月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赴包联的成吉思汗街道办事处,就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宣讲。会上还传达了中共呼和浩特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成吉思汗街道办事处及辖区内各村、社区的主要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高珍伟详细讲解了全国两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特点,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并指出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应该重点抓好的民生工作,还围绕学习宣传民法典、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等热点话题进行深刻阐述。

高珍伟强调,街道各级干部要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力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努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等重点工作,狠抓工作落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之中,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用实际行动践行好全国“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