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赴成吉思汗办事处召开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22 16:38:23 浏览次数:21708次

2.webp.jpg

6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赴成吉思汗办事处,主持召开工作座谈会,会议对各级包联领导近期下沉到包联地区指导开展脱贫攻坚排查整改工作和开展“大干20天问题整改‘三帮三助三走访’专项行动”作出明确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会议还部署了成吉思汗办事处近期重点工作。

会上,高珍伟听取了办事处关于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疫情防控情况、脱贫攻坚排查整改工作情况、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这些重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进一步明确了各项工作开展的方向和目标。

高珍伟强调,距离7月国家脱贫攻坚普查验收已经不足20天,办事处各级领导必须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问题导向,把完成脱贫攻坚排查和整改作为一项硬任务,认真对标我市近期关于专项巡视“回头看”和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整改落实工作要求中提出的问题清单,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要严格落实“一线工作法”和“闭环工作法”,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主动发现问题、找出隐患,及时补齐短板、堵住漏洞,要下足“绣花功夫”,做到排查问题全面深入,整改问题精准到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确保脱贫攻坚成果经得起人民群众的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