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走访联系民营企业

发布时间:2020-06-17 09:15:28 浏览次数:22002次

gb.webp.jpg

6月16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炳胜深入所联系的内蒙古天玺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调研,实地走访了其下属的闻都建材城家居广场,详细了解商城内个体商户复工后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困难。

疫情期间,内蒙古天玺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下属的闻都建材城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减免商场内全部商户2个月租金1000余万元,有力促进了首府经济快速复苏。郭炳胜对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提振首府经济发展信心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与高度肯定。

郭炳胜指出,企业在招商方面要切实做好招商策略研究工作,结合区位优势,加大宣传力度,拓宽招商行业渠道,侧重引进一些有辐射效应的优质项目;在管理方面要积极学习省外先进地区商场管理经验,探索实行会员制模式,打造能够提供品质生活物质的优秀商圈经济发展平台。郭炳胜强调,要做好经济持续下行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在商场服务转型升级方面下功夫,积极开展各类形式的商品促销活动,吸引市民主动消费,不断激发市场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