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赴红山口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7 09:14:33 浏览次数:21631次

gzw.webp.jpg

6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赴红山口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高珍伟首先来到红山口村村委会,详细查看了村里的扶贫档案,与村书记和扶贫干部就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还就如何充分利用村民家中的庭院资源发展庭院经济进行深入探讨。随后,高珍伟又走进贫困户宋红芳家里,对其通过发展庭院经济实现增收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

高珍伟指出,村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压实各级领导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较真、不打折扣,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好扶贫档案,及时查缺补漏,推动档案的排查整改工作更加精细化、具体化。要大力发展庭院经济,把发展庭院经济作为不断巩固脱贫成果、提高脱贫质量的重要抓手,村干部要积极引导村民科学规划自家庭院,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村民的庭院发挥出更大的经济效益,带动村民持续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