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赴成吉思汗街道办事处督导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2 10:00:25 浏览次数:21771次

640.webp.jpg

6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赴成吉思汗街道办事处围绕近期重点工作的部署和安排召开座谈会,随后又深入哈拉沁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座谈会上,高珍伟就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脱贫攻坚、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就下一步开展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他强调,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不断推向深入,切实把“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的重要政治要求和实践要求贯穿到各项工作之中。要全面落实好今年市扶贫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和全市“全面过硬,走在前列”扶贫整改现场会议精神,始终保持“大考在前”的紧迫感,针对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整改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迎接国家脱贫攻坚成效普查。要全力做好全国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进一步认清这项工作的紧迫性、艰巨性和重要性,动员一切力量参与创建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创建任务。要持续抓好自治区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针对辖区内环境卫生死角、村民庭院杂物堆积等问题,迅速进行整改落实,全力推动环境卫生工作取得新进展。

在哈拉沁村,高珍伟查看了村里的扶贫档案,并深入贫困户张鑫家中了解情况。他指出,脱贫攻坚已进入奋力冲刺阶段,容不得半点松懈。要做好政策知晓工作,清清楚楚掌握各项政策,明明白白讲给群众。要做好排查整改工作,高标准、高要求开展档案自查工作,把扶贫档案查深查细,一丝不苟地完成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