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督导脱贫攻坚和信访维稳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5 11:37:54 浏览次数:21089次

g.webp.jpg

5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赴成吉思汗街道办事处,主持召开脱贫攻坚、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座谈会,详细部署安排近期包联工作重点任务。

会上,办事处主任针对脱贫攻坚、信访维稳、创建卫生城市、疫情防控等七个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

高珍伟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脱贫攻坚形势,切实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盯紧时间节点,扎实抓好扶贫工作中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工作不留死角、彻底清零。要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工作,针对不同信访案件,用好相应的化解措施,积极回应群众合理诉求,做好上访群众的思想工作,稳妥推进信访案件化解,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社会和谐稳定。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时刻关注国内外疫情变化,严格落实疫情高风险地区来呼人员防控措施。要继续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一步巩固爱国卫生月的工作成果,并就辖区内环境卫生重点问题开展综合治理,为我市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增添动力。

会上,高珍伟还对扫黑除恶、煤炭资源整治核查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新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启东、副主任秦贵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