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深入生盖营村就脱贫攻坚工作开展督导

发布时间:2020-05-19 15:20:55 浏览次数:21503次

微信图片_20200518110445-800.jpg

5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赴包联的成吉思汗街道生盖营村,针对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开展督导。

高珍伟首先来到村委会档案室,详细查看了村里建档立卡贫困户的扶贫档案,针对内容是否精准、材料是否翔实、表述是否清晰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档案资料收集整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工作标准,把工作做得再细致一些,把问题思考的再全面一些,以考核的眼光对扶贫档案进行全面自查,对于发现的问题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扶贫档案准确详实。
随后,高珍伟又走进贫困户宋明喜和程福贵家中,与他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享受的帮扶政策,身体健康情况,家庭的收支情况等,并就贫困户遇到的实际困难,现场予以协调解决。高珍伟指出,扶贫干部一定要牢固树立高质量脱贫观念,将巩固脱贫成果摆到更加重要的位置,一是要保持脱贫攻坚政策稳定,二是要建立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机制,努力做到脱贫成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