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赴包联地区调研督导脱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9 15:24:13 浏览次数:21579次

郭主席-800.jpg

4月29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炳胜深入所包联的土左旗察素齐镇进行调研督导,走访了内蒙古华富饲料有限责任公司、秀梅奶牛养殖合作社、王毕克齐村,详细了解该镇脱贫产业建设、农耕种植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在内蒙古华富饲料有限责任公司,郭炳胜详细询问了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员工权益保障、脱贫资金利用等方面情况,随后实地查看了生产区和仓储区等地。郭炳胜指出,民营企业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力量,要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利用产品优势,积极开拓周边市场。同时叮嘱企业高度重视生产车间粉尘防爆等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秀梅奶牛养殖合作社,郭炳胜强调,要抓好养殖环境整治工作,发挥养殖大户的带头作用,切实提高责任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及时对养殖垃圾进行清运、处理;建立健全农村环境整治长效工作机制,持之以恒继续抓好各村环境整治工作,真正提升农村环境宜居水平。

随后在王毕克齐村集体产业种植区域,郭炳胜对该村土地集中托管、村集体经营种植的产业模式给予高度肯定,并建议该村总结具体经验做法,适时进行推广,不断壮大村民集体经济,有效增加百姓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