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宋慧赴和林县政协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7 08:52:16 浏览次数:20451次

2019年11月4日,市政协副主席宋慧前往和林格尔县政协指导工作,并就基层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进行重点调研。和林县政协对主题教育的动员部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方面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宋慧副主席对和林县政协主题教育工作给予肯定,强调要继续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抓深、抓实、抓细,不断开创基层政协履职工作新局面。

座谈期间,宋慧副主席详细了解了和林县政协目前的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履职情况等,就基层政协干部队伍建设、基层政协工作网络建设等具体问题与和林县政协相关人员深入交流。他指出,要克服基层工作人员不足的困难,完善基层政协工作网络,对社情民意信息中反馈的重点问题要持续关注,切实推动政协履职成果转化落实。

图片1-8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