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深入市卫健委、东街办事处 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20 16:18:01 浏览次数:22125次

12-10郭炳胜-800.jpg

12月10日、12日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深入市卫健委、东街办事处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机关干部、职工、社区干部百余人参加学习会。

郭炳胜副主席在宣讲会上,紧紧围绕宣讲主题以“强化制度建设,提升治理效能”为题目,重点讲述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显著优势、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对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从深化改革、队伍建设、加强管理、强化宣传、发挥优势等五个方面,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明了方向。并对新城区东街办事处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问题为导向、发展为方向的理念,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巩固基层基础,使广大人民群众具有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提出了要求。会后,机关干部、职工、社区干部表示,在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组织学习、强化理解领悟、用好用活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