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高珍伟副主席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19 15:31:52 浏览次数:21658次

高珍伟-十九届四中全会.jpg

根据市委要求,为了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12月11日至13日,市政协高珍伟副主席分别赴市妇联、新城区鸿盛工业园区,为广大干部职工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高珍伟紧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对全会的重要意义、《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重点任务以及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四个方面进行宣讲。

高珍伟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审时度势、高瞻远瞩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就是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深刻领会党中央确定全会主题的深谋远虑,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求真务实,紧紧围绕市委、政府中心工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推动四中全会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