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教文卫体委组织开展专项民主评议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4 08:56:34 浏览次数:22672次

47-800.jpg

9月19日,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在郭炳胜副主席带领下,由政协委员组成的评议小组,赴市体育局召开专项民主评议我市推进“一线两带”全民健身网络体系建设情况工作动员会。

会议首先通报了《呼和浩特市政协专项民主评议我市推进“一线两带”全民健身网络体系建设的情况实施方案》,方案要求把握“正面评议、客观公正、献计献策、共谋发展”的基本方法,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协商促进、注重实效”的原则,客观公正地对被评议单位的工作作出评价,充分肯定成绩,坦诚指出问题,中肯提出建议,帮助被评议单位改进工作,准确把握好民主评议的各个关键环节。

会议听取了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就我市“一线两带”全民健身网络体系建设情况。市体育局表示要积极配合评议小组完成好评议工作,将增强人民体质落到实处,将全民健康的美好愿景落到实处,才有可能基于全民健康的基本现实逐渐实现全面小康的奋斗目标。

郭炳胜副主席随后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这次专项评议,就是为了客观公正地评价工作成绩,帮助查找问题,促进市体育局改进工作、提升效能。作为受评单位,市体育局近年来各项工作卓有成效,但是对标人民群众的期待仍存在差距,全局上下要以本次评议工作为契机,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同时希望市政协评议小组的同志们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把它作为履行政协职能的重要工作去做,严密组织,扎实工作,圆满完成这次评议活动,使民主评议切实评出质量来,评出民主、团结、鼓劲的氛围来。

随后评议小组赴呼和浩特市体育运动学校、公主府公园体育馆开展调研,深入了解全民健身网络体系建设工作推进情况

市政协教文卫体委主任韩莉,副主任乔永军及评议组委员苏日娜、蔺惠、佟晓晖、李天河、胡霄燕、席晓冬、刘思远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