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回力带队开展重点提案督办

发布时间:2019-09-04 15:05:13 浏览次数:23710次

8-20民宗委重点提案-600.jpg

8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回力带领民宗委部分政协委员对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4号重点提案《关于发展乡村旅游的几点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实地视察和座谈督办。

回力副主席一行先后赴赛罕区孔雀聚义山庄等地,实地查看我市农家乐发展情况,了解我市乡村旅游整体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文旅广局负责人就重点提案的办理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提案人对提案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并与各位委员共同就发展乡村民宿问题提出了好的意见建议。回力副主席在座谈会上指出,市文旅广局要发挥职能优势,充分利用资源、突出特色,进一步提高乡村旅游软硬件水平,打造精品。要将文化和乡村旅游有机统一,不断促进乡村旅游提质升级,要改进工作方法,加大对乡村旅游的宣传力度,推动我市旅游产业的发展。

市政协民宗委主任塔沙,副主任潮洛蒙,提案委副主任陆俊梅,市文旅广局副局长武建芳参加了督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