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参加科学技术、科学技术协会界别组开展的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2 11:30:16 浏览次数:23548次

6-3教文卫1.jpg

6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参加科学技术、科学技术协会界别组围绕“运用信息化技术,实现社区智能化管理”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东街办事处智慧物业管理指挥中心、海东路街道办事处公主府社区卫生服务站、华讯高科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我市智能化管理的情况。

郭炳胜说,社区智能化系统的应用,有效提高了社区管理和服务水平,在提高办事效率、缩短办事时间的同时,为群众提供了方便。在运用过程中,要加大平台应用的普及力度,使辖区居民爱用、会用、多用,真正做到高效、快捷地为群众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主任韩莉,副秘书长岱沁,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海蓉,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乔永军,科学技术、科学技术协会届委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