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马雄成在呼考察

发布时间:2019-04-26 18:00:16 浏览次数:27783次

4-23 25马雄成-600.jpg

4月23至25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马雄成带领考察团,在我市围绕推动马产业与旅游业深度融合发展进行考察。市政协副主席回力陪同考察。

23日考察团考察了内蒙古博物院;24日先后考察了内蒙古奥威蒙元马文化生态旅游区、内蒙古蒙草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少数民族群众文化体育运动中心、呼和塔拉、雅马图森林公园等地;25日考察了内蒙古伊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市规划展览馆等地。

考察团认为,我市充分发挥本地资源优势,坚持科学定位、精细规划,注重丰富旅游景区文化内涵,着力提升旅游景区文化品位,旅游经济与马产业发展实现深度融合,成效明显。考察团表示,新疆将紧密结合本地实际,把我市马产业与旅游业深度融合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希望今后两地继续深化交流合作,增进相互了解,相互借鉴成功经验,取长补短,在努力推进马产业与旅游业深度融合发展中携手共进、共创辉煌。(刘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