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赴托克托县五申镇走访建档立卡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9-04-09 16:59:47 浏览次数:27291次

4-3高珍伟2.jpg

4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赴托县五申镇,对市级领导结对帮扶建档立卡的贫困户进行了走访调研。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郝晓娟陪同调研。

高珍伟副主席先后到五申镇老官营村、账房坪村、伍把什村和祝乐沁村,走访慰问了李文忠、张利强、刘天其、颜行国四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每走访一户,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家庭情况和收入来源等。目前,除了颜行国一户由于新增贫困人口等原因未能脱贫外,其余贫困户均已脱贫,已脱贫人口依然享受各级政府的扶贫政策。

4-3高珍伟1.jpg

高珍伟副主席强调,各驻村干部要勤入户,向贫困户把精准脱贫各项政策说清楚、讲透彻;要详细了解大病贫困户医疗费用报销的比例,协助贫困户做好医疗费用后期报销事宜;同时要引导贫困群众转变思想观念、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不断强化内生动力,实现真脱贫、脱真贫。高珍伟副主席还鼓励贫困户勇敢面对生活,树立自信心,充分利用国家各项精准脱贫政策,战胜眼前困难,早日进入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