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孙建华主席出席“革命老区与改革开放同行——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摄影书画展”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8-11-16 10:15:39 浏览次数:25886次

_DSC8234-600.jpg

11月15日,由内蒙古老区建设促进会、市委宣传部、市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内蒙古老摄影家协会承办的“革命老区与改革开放同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摄影书画展”在内蒙古美术馆开幕。十届市政协原主席、市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刘香芸主持开幕式。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九届市政协原主席王铁小,副主席郭炳胜,秘书长董赛力出席开幕式。

市政协部分干部职工参观了展览。

_DSC8188-600.jpg

本次摄影书画展为期5天,共展出呼和浩特市革命老区摄影作品240余幅,全区10个盟市、49个旗县市区书画作品160余幅,重温党和政府对老区的关怀与激励,深情讴歌老区人民在红色土地上的坚守与耕耘,生动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老区的沧桑巨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