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孙建华主席赴和林县城关镇 召开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8-09-13 16:09:52 浏览次数:26465次

市政协孙建华主席赴和林县城关镇 召开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协调会-600.jpg

8月22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赴所包联的和林县城关镇组织召开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协调会。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主持会议。和林县委副书记苏亚拉,城关镇党委书记张国华,帮扶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九龙湾、胜利营、榆西夭、羊群沟村支部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长等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九龙湾行政村、胜利营行政村、榆西夭行政村、羊群沟行政村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市政协办公厅、中国人寿保险呼和浩特市分公司、呼和浩特青少年活动中心、内蒙古方维电器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等相关帮扶单位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和林县城关镇脱贫攻坚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并就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孙建华主席对和林县城关镇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各村结合自身实际,作了大量的工作,同时也要深刻认识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在前段工作的基础上再发力、再担当、再作为,圆满完成今年脱贫攻坚的各项任务。

孙建华主席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使命感,要切实把责任扛起来,把党建抓起来,把党的领导贯彻到脱贫攻坚的方方面面;要找准定位,明确各自职责,各尽其能,要同心同向,把智慧和力量聚焦到打赢脱贫攻坚上来;要要严格执行标准,严格按照“两个确保”目标与“两不愁三保障”标准,认真落实“六个精准”要求,坚持精准识别,精准施策;要加强作风建设,踏踏实实做实,扎扎实实推进,克服厌战情绪,咬紧牙关,啃下硬骨头,取得脱贫攻坚战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