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主持召开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第五督导组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08-21 14:09:38 浏览次数:29856次

IMG_2827-600.jpg

8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主持召开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第五督导组上半年工作总结会,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上,新城区东街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季利民汇报2018年上半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情况;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云文清传达市委副书记王恒俊在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市政协副主席,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第五督导组组长郭炳胜对新城区东街办事处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开展以来,市容市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外地游客对呼市环境综合整治赞不绝口,市民的幸福指数也提高了,各项工作逐步提升,物业管理公司实实在在为百姓服务,城市的市民文明程度逐步提高,公务员的形象在百姓中逐步提高。对下一步工作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准确理解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进一步健全完善城市管理长效机制;三是做好规划,减少浪费,按照“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做好各项工作。

建议新城区东街办事处尽快协调解决的问题:一是平房拆迁问题;二是蜘蛛网线路问题;三是小街巷冬季污水倾倒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