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机关党委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8-07-15 13:55:58 浏览次数:38374次

6.jpg

为加强警示教育,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认真遵守党的纪律和党的规矩,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筑牢思想防线,守住道德底线,不越法律红线,4月27日,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董赛力与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一次集体廉政谈心谈话。会议由市政协派驻组组长陈锦宇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市政协机关党委书记董赛力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六个纪律”意识;做讲政治、守规矩,敢担当、有作为的党员干部;落实从严治党三个方面,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带头加强党性修养,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带头自觉接受监督,发挥好表率作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职责,从严从实抓好所在部门及科室的管理,为本单位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谈话过程中,就落实好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董赛力书记要求机关全体党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和凝聚到党的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上来;二要以学为先,做好学习的模范;三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四要抓牢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全面覆盖、层层传导;五要强化自身建设,树立自律标杆。

会议强调: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新要求,作出了新部署,市政协机关干部要坚守政治纪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履行好“一岗双责”,切实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继续巩固和发展好政协机关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董赛力秘书长围绕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讲了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