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深刻感受马克思的人格魅力,扎实做好政协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5 13:53:51 浏览次数:35383次

5.jpg

5月3日下午三点,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在504会议室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直播。

市政协机关干部深刻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理解了马克思作为全世界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的革命导师,在推进人类文明进程中,其思想体系和话语体系对近代世界产生的深远影响,他的思想不仅改变了世界很多国家的命运,也改变了中国的命运,让中国从一个倍受各国压迫的弱国成长为现代化的社会主义强国,还将继续指引中国迈向富裕的强国之路。

习近平总书记饱含真情的讲话中对马克思“三个一生”的评价,让机关干部深刻感受到马克思的为民情怀和人格魅力,鼓舞了机关干部的奋进之心和为民情怀。对政协机关干部深入学习马克思理论,增强党性修养,培养高尚情操具有重要的引导作用。

会后,政协机关干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更加坚定了机关干部的为民服务情怀,大家将以更饱满的热情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好政协优势,开展好政协调研视察工作,提出更多的提案和社情民意。